close

線上學英文推薦教學評價熱門的英文補習班

學英文大概是很多人想做的事情線上學英文推薦

但是要怎麼樣才能把英文學好就是非常頭痛的問題線上學英文推薦

因為很多人從小學到大學了10幾20年都還是學不好線上學英文推薦

主要原因有幾個

1.單字記不起來 2.文法搞不懂 3.不敢開口說

因為單字太難背了,今天背了10個明天全部忘光光,文法又一堆規則根本記不起來

筆記做一堆沒有半個記得住,念錯又會被人家笑乾脆就不開口說英文

最後乾脆直接放棄......

 

我最近發現我的姪女開始學講話而且每隔幾天就會講新的句子

雖然都很簡短但是每當聽到他會講新的話的時候我都會嚇一跳

沒有背單字沒有背文法怎麼每隔幾天就學會一句新的話??

原來是大人每天跟他講話,小孩會一直重複那個單字或句子

每天不斷的講那幾句話久而久之就會講了

由此證明學語言要先開口講

我們現在學英文也是同樣的道理,所以只要我們每天都學1句英文句子

一年下來也會講365句英文句子了

以下有兩種方法我覺得蠻有用的

第一種是自己上網看英文影片每天學一句你覺得不錯的句子

(記住!一句就好,不然太多也記不住最後忘光光等於沒用)

 

這種英文演講影片只要去YOUTUBE搜尋就可以找到一堆了

 

如果你覺得自已學沒效果那我會推薦另一種是線上學英文網站

(有真人跟你對話教你講,就像小孩學講話的那種模式)

學英文

線上學英文網址:http://goo.gl/KKLgfp

這家TutorABC是我在電視上和路邊廣告常見的線上學英文

我覺得好處是他會把英文程度相同的分在一起上課線上學英文推薦

所以上課的學生都是差不多的程度不用怕老師覺得怎麼程度那麼差

每天24小時都可以上課

而且是真人跟你互動講解,就像朋友在跟你聊天一樣

有人互動學得才會快才會有效率

一個月990元說實在也還可以接受線上學英文推薦

只要把表單資料簡單的填一填就會有客服來跟你聯絡了

最重要的是這家可以先線上試聽,如果覺得適合你再上就可以了

線上學英文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KKLgfp

把連絡方式填好就會有客服人員來服務還蠻方便的

 

簡單來說學英文就是幾個技巧

技巧1.別管說得對不對,勇敢說出來就會進步

這個道理就跟小孩學講話一樣,不管發音標不標準說出來就對了

技巧2.天天練習

把練英文當作跟自己的愛人聊天一樣難分難捨就對了

技巧3.模仿

不要去背無聊的文法、單字,只要一直跟著講就對了

 

補習的人很多,能夠流利跟外國人對話的卻不多

因為我們學英文都是用來考試線上學英文推薦

卻忽略了學語言的目的其實就是溝通阿~

現在下定決心開始行動吧!

線上學英文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KKLgfp

 

 

 

 

關鍵字: 線上學英文,免費線上學英文,線上學英文推薦,線上學英文比較,線上學英文 評價,線上學英文會話,線上學英文 效果,線上學英文單字,線上學英文文法,線上學英文發音

 

我是怎麼從零開始學英語的
哈哈哈。
在很多人眼裡 ,英語難,和我以前的認為一樣。其實英語是最好學的一個語言,很有規則。遠比我們的母語中文好學。多數不要一年,就能夠過關了。但要友技巧。
很多人一定會認為我暈了頭。不要急,等我說完了, 你再說這話也不遲。
我以前學英語和各位一樣,三天打魚,兩天灑網。原因也一樣,就是難。學不進去,其實是我們使用的方法錯了。因為現在這種學英語的方法或按照這種語法式前進的方法學,什麼時候能到頭呀。

學了幾次,放棄了幾次。我既灰心也開始有了想法。我感到英語最重要的是聽力,你聽不懂,你怎麼能拼寫呀,怎麼能知道別人說了些什麼呀。再有,你以後要用英語說話呀,而中國人就是口條硬,說不清楚英語。所以,我認為我學的方法錯了,其實第一就是解決說話口條生硬的問題。我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,線上學英文推薦仔細對著音標,一個個對著要求,仔細發音。這一點很重要,為你以後講標準的英語話打下基礎。這是我考慮後第一個學的東西,我不學語法和句子,單詞了。因為這種學法,讓人浪費時間,又學不好英語。等我把音標學好,就會發現,讀寫單詞非常容易,單詞很容易記住,有很多單詞,只要一聽,就能拼寫出個大概了,有些拼寫的對,有些拼寫的不對。不對的我就糾正一下。記得很牢。英語一下子變得容易上手了。良好的音標基礎,不僅可以幫助我準確地對單詞進行發音,有效地區分相似發音的單詞,更能使我進行有效的英語只讀,還能準確地聽辯朗讀。我發現學英語,學來學去學不好,原來是繞了一個大灣。現在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或說不好英文,原因都在這上面了。不是這樣嗎?都是不能準確發音。不能發音準確,你當然就不知道也分辨不了外國人說了些什麼了。大多數人和幾乎所有的學校裡的孩子。都是這個方面的缺點,從而不能使他們有效地使用英語--儘管他們的語法和單詞的掌握量都很出色。解決的方法其實很簡單,就是花上個把月的時間,仔細校正音標。
 
第一步學好了音標,下來就是學單詞了,不要去學語法和句子,那東西會浪費你的時間。那你要問了,是不是要背單詞,回答你的是不要刻意去背單詞。不下苦工背單詞,能掌握單詞嗎,能的。你看我是怎麼辦到的就知道了。
要掌握多少單詞才能解決一般的英語問題?回答:最少5000。要多長時間能掌握?回答:正常的腦子三到四個月,每天半小時上下。這是從零開始起步嗎?回答:是的。這5000個單詞掌握後能不能零活使用?回答:不能,只能使用單詞的主要意思,別的意思和用法只能以後積累。
這些只是個人的體會,明天再說。線上學英文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線上學英文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